2011年12月23日

【碎碎念】那時候,我在巴黎上空

翻閱筆記
看到當天寫下的心情小語:

「往巴塞羅那的途中
機艙的小螢幕顯示飛行地點
那時候,
我在巴黎上空,忘了和巴黎鐵塔說再會

車走走停停 路人推潮擠
我剛在阿姆斯丹轉機
卻也不過只是過客而已

那時候,
調整了時針,調整不了時差
原來晃神的境界不過如此這般而已」

回來好幾天
雖然忙著著手於手頭上的工作
清理永遠清不完的email
我的心早已飛像九霄雲外

坐在辦公室裡
外頭依舊飄著細雨
一段時間沒見到太陽
就會開始想念那幾天的陽光和海

那份溫暖 那曙光
那份朝氣 那股力
彷彿老朋友般
長期陪伴身邊卻不以為意
當漸行漸遠才知如此想念

去年今天,我正準備啟程到台北
今年今天,我把假請了把飯店訂了
老友鬼鬼早已迫不及待相聚的那刻

每年都應該來點不一樣的
老友,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