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碎碎念】Love is in the air

我們都說風水輪流轉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



在幾個月前身邊友人都經歷了浮浮沉沉的感情關係

分手、陌生朋友、網友、好朋友、特別朋友、約會、戀愛、分手

這過程反覆的進行著

不同的八點檔天天在上演 連自己都忘了這是第幾個season



我們都嚮往過著快樂似神仙的童話故事

卻又抵不過現實面一次又一次賞的巴掌

告訴我們不可相信王子公主永遠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故事

一定要這樣安慰自己,有小缺陷的愛情才是屬於我們的故事



我有個從學院時期就相識相知的好朋友

從我認識到如今 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

最耳熟能詳的男朋友也只有那位僅交往一天的初戀

(我想事主一定很恨我把這男生也納入男友名單)

說穿了就是那種精神犯賤的女生

喜歡上的男生總是讓自己跌得更傷

明知不可能還是拼了命的往前衝

頭破血流了才眼淚鼻涕直流的找我們這些好朋友哭訴

哭了再衝,實在熱血



前陣子,原本時不時就會收到約吃飯簡訊的她開始神秘兮兮

過了好久都沒見到簡訊,也沒說要約吃飯

我就算察覺不同,也放任她神秘兮兮的進行下去



果真,就在前幾天的凌晨,我收到了她的簡訊



「我.談.戀.愛.了」



好小子,桃花陣真有效



我想說的是在一段段的人生經歷

我們總是在一定的時間遇上了一些人

每一次牽不牢的手

或許他也並不是上天安排給你那個對的人



就像這女孩

就算心已經跌個稀巴爛還是得告訴自己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

貼上了膠布再繼續闖蕩

沒什麼好怕的



每個人都嚮往自己設定好的浪漫愛情模式

驚濤駭浪的劇情往往只會累壞自己

何不順其自然享受那平實浪漫的愛情

反正呀,上天一定給你安排了個最佳男女主角等你去發掘



祝你幸福。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打不死的蟑螂是那個精神犯賤的女人的口頭禪,不是嗎。

    親愛的精神犯賤的女人,我相信你會看到這個留言,所以希望你重色輕友的時候,也好好照顧自己,祝你自己幸福快樂久久 ^^

    回覆刪除
  2. 修改:是祝你幸福快樂久久 :)

    回覆刪除
  3. 我的眼泪流得斯里哗啦的,你们说得我好像出嫁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 看著你出嫁我們應該會哭死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觉得像你朋友这样,也挺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