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碎碎念】給羅密歐的信

親愛的羅密歐,

我以為,我早已忘記了愛情也放棄了愛情,
然而,重看了「初戀那件小事」「Sex and The City」「Letters to Juliets」
愛情果然是電影影集最棒的題材,
逐步的反映出現實社會最缺乏的元素,
喚醒我們心中最渴望的期待和盼望。

曾經何時,我是那麼的渴望愛情降臨在自己身上,
總是期盼著丘比特下一個目標就是我。
所以,還認不清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對方就迫不及待的將FB狀態改成「交往中」
原本就不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勉強的走在一起,
換來的只不過是兩顆疲憊的心。
因為愛所以愛,直到認清事實才願意放手,
兜兜轉轉後,最總還是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慢慢的,也就習慣了。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分享,
他說,

『人在年輕時渴望一個人生活
人在中年時學會一個人生活
人在老年時必須一個人生活』

這很殘酷,卻又似乎是事實
在這城市里,
那麼多人歷經辛苦,碰觸一身傷,也想要找尋另一半
最終回,還是必須學會一個人生活
真的時這樣嗎?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受後世人們讚頌,
還有我們百看不厭的每一部經典愛情電影,
證明了人類是多麼固執的生物,
越挫越勇,不怕失敗,是不是

那,
繼續相信愛情也沒什麼不對

喔,
原來我還沒忘記愛情,也還相信愛情。

真好 :)

2 則留言:

  1. 天长地久也许很难寻了,但是,寻找的过程也可以很享受,所以,相信爱情没有不好。爱,也可以很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