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碎碎念】微笑吧~Sunshine

加入這家公司也快一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倒是時間流逝得太過驚人
不自覺的感嘆歲月不饒人

薪水沒啥進度 工作量增加的進度是以倍數增進
身心疲憊是肯定的 但心里還是有那滿足感
這種感覺 五味雜陳~

身處在辦公室 總是要學會些生活技巧 名為『辦公室生存之道』
好在這辦公室處處有溫情 前輩們都很願意傳授生命技巧 讓我繼續發芽成長
當然,米缸裡總是會有幾條蟲從中作梗
總會在暖暖的氣氛中 帶來防不勝防的殺傷力
但我相信 正能量總會戰勝惡魔 笑一笑 沒煩惱

還記得Sex and the city 有句名言
“When real people fall down in life, they get right back up and keep on walking.” - Carrie ♥
對啊,我不但要站穩腳步
還要走的像runway上的名模 那才是生命的態度

我想 就是因為這樣的態度 才能一直保持開朗的心 帶給大家正能量
有個朋友告訴我 被負面情緒攻擊的時候 
想起我會帶給他力量 
因為 我感覺總是有用不玩的正能量
能為身邊的人帶來力量
 
這句話 是多麼的振奮人心
常常對自己說 不管怎麼樣 都不要把負面情緒散播出去 
少了些負能量 世界就多了些正能量 是不?
(當然 還是會和最親密的家人朋友碎碎念 感謝那些聽我說話的人)

工作上 當然也是如此
我的職位 常常要接觸很多人
媒體記者 Principle 商場管理部 老闆 同事 店員 等等等等
不關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需要和那麼多人接洽
我相信 小小的舉動就可以給對方帶來大大的快樂
很簡單,
寫email的內容,
接電話的第一句問候,
或是見到人的一個微笑,
都可以為對方帶來一個快樂的心情 

當然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