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碎碎念】鈴叮噹



每每都被動畫的故事情節牽動
笑著 卻感受最真摯的意義
懷著 最真實的 最溫暖的感受

到處都在鈴叮噹的響
紅的綠的金的銀的掛在眼前

聖誕節早已變成全民節慶
誰還記得著節日背後的意義?
就如我的聖誕不下雪 童年也沒聖誕老人
還不是滿心期待的迎接這節日的到來

嘿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如果您還沒退休的話
或是已經改朝換代
現在是您的曾祖孫或曾曾祖孫在接管您的業務

請您幫我轉告
我曾經許下的願望

多謝 :)

3 則留言:

  1. 聖誕家族生意多,應該有個很好的傳達系統,現在沒實現的願望以後一定會實現的啦,聖誕節快樂~HO HO HO~

    回覆刪除
  2. 真希望如此
    話說剛開車才想起你
    真想和你聊聊天

    回覆刪除
  3. 想我時請叩我,反正若沒接到電話還可以讓你罵,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