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碎碎念】外星人



男人不懂女人
女人不懂男人
就像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男人說女人是外星人
女人說男人是外星人
其實彼此都是外星人
來自於不同的星球而已

男人說女人複雜
女人說男人複雜
我說,
最複雜的是同志才對

他們的外表和內在充滿著衝突
是游走在兩個星球的特種部隊
即是守護者 也是侵略者
他們是男人的好夥伴 
更是女人的心靈伴侶

還記得我翻閱過的文章提到:
「In 2011, Diamonds are not a girl’s best friend; Gay is your best friend, girls.」

說的也是
在這種經濟環境下
有誰還負擔得起隨手買個鑽石來當好朋友
更何況 鑽石還需要有精準的眼光 投資錯誤還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道理就像是緊身牛仔褲會過時 高腰喇叭褲也會回到時尚尖端的道理一樣
必須要有敏銳的觸覺 才不會讓自己跌入失敗的沼澤

看著身邊的同志好友
他們才是真正最複雜的動物a.k.a外星人
除了用上半身思考 下半身也不閒著 
他們身兼獵人與守巢者的雙重身分
而「忠誠」往往是同志伴侶之間最大的挑戰

彼此的信任 是最大的考驗
絕對的包容 是更大的學問
不管男女男男或女女
當我看到這些伴侶走過了風風雨雨
管他五年或十年 成就了一輩子的伴侶
心裡總是深深的感動

初戀可以是那麼一件小事
但說到愛情可不是

下次在街上
試著對每一對伴侶給予深切的祝福
當然包括一直都不被看好的同志伴侶

在這裡
我想要祝福我最要好的朋友
走過了低潮與納悶的日子
迎面而來的
是愛情的滋潤
是一份最真摯的喜悅

姐,祝福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