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碎碎念】初戀

綠燈轉紅,我停了車
一輛機車停在我前面,坐了兩個男生
後座輕摟著前座的腰,
前座轉身看了後座笑了笑,
後座情不自禁的輕撫他胸膛。

當下,甜滋滋的

前座回過頭去,將手搭在那只停靠在他大腿上的手
當身旁機車越來越多,彼此很自然的鬆開了手
紅燈轉綠,他騎走了車

短短的幾十秒,簡單的動作
我笑了,真心的笑了。
是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或替他們感到快樂,
反正,這樣的小事就足以讓人微笑了。

那天重看了「初戀那件小事」
又哭又笑的。

我想起了那雙小眼睛
有那副嘴角上揚的笑容,太陽就不會下山似的
我不曾告訴你,也許我早該告訴你
怎麼就這樣把持住了

如今,我想念關於你的一切
經過了那些經過
真不敢相信我還會想起你

那段傻孩子的回憶
小鹿亂撞紅鸞心動驚心動魄
事到如今還是歷歷在目
都是你呀

我們的生命就像是擺在鋒利的刀刃上
只好把生命的美麗發揮得淋漓盡致
只好把短暫的生命揮灑在美麗的事物上

1 則留言: